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01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小学生文笔,争取不崩,非常欢迎捉虫和提意见

严禁不经作者许可转载

 

       里约乒乓球男团比赛结束之后,张继科前后开了几次直播,关于退役不退役的问题满嘴跑火车,新浪微博热搜也上了好几次。随着香港澳门表演赛的结束,正当大家以为张继科会继续打下去,就算去不了东京,也会再坚持两年的时候。他突然宣布要退役了。

       消息一出惊起千层浪,退役新闻发布会之前,迷妹们在网上各种哀嚎,不愿相信这是事实,刚刚消退一点的张继科热再次被掀起。发布会的当天,张继科说道“你们当初答应过我,就算我和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是会看乒乓球的,对吗。况且马龙还没退役啊。”退役新闻发布会,被张继科搞得好像当初还在里约的时候,那次小米直播,没有什么官腔只是他自己一直在说,只有刘国梁坐在他身边。

       他还絮絮叨叨的说,我该拿的成绩都拿过,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只是马龙和许昕他们,以后一定会有更好的成绩,不能陪他们一起了,我们三剑客也就到此为止了。这么多年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后也请继续支持中国乒乓球。

       下面有记者提问,到底是什么是退役的主要原因。张继科自己开玩笑说,“打不动了,赶紧给小胖他们让位置啊。小胖真的特别可爱,特别好,东京你们都去给小胖他们加油啊。”场下记者们发出轻轻的笑声。

       问题一个接一个。

       里约时候的伤病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呢,这是不是退役的主要原因呢。

       有这个原因,下一个问题。果断的回避了问题,刘国梁转头看了他一眼,眼神复杂。即使不能继续在赛场上为国家抵御外敌,他的自尊和骄傲也不愿把自己的伤病袒露出来,获得他人的同情,成为谈资。

       退役之后要做什么呢,做不做教练呢。

       不知道,还没想好呢,看国家需不需要吧。

       有可能进娱乐圈吗。

       肯定不进,就是有些娱乐圈的朋友,仅此而已。

       退役之后有结婚的打算吗。

       哈哈哈,结不结婚又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不是我想结就结啊。

       下面的记者听到了苗头,急切的站起来,想接着问下去,就被刘国梁打断了。这个刚刚年过四十就两鬓斑白的男人,面带倦色,无力的摆了拜手,说,提问时间到此为止。之后进入了官方的程序,回顾过往辉煌,总结陈词。

       发布会散了之后,刘国梁拉着张继科在后台,这个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的男人,微微红了眼眶,“继科儿,你师娘之前还问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不完全属于乒乓球的生活,没想到你竟然比我早。你个混小子。”

“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嘛,您当我想走啊。”曾经的桀骜不驯的男孩子也红了眼眶,强颜欢笑。“您等着,说不定哪天我就回来霍霍现在这群小子了。”

“东京给我挤地铁买菜做饭去,你看看人家马琳。”刘国梁也故作轻松。

“琳哥也就会买个菜,我还会拍黄瓜呢。”

“滚滚滚,整天烦我。这两天给你好脸多了是不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别介,以后我不在了您骂谁去啊。”

“你就不能让我过两天消停日子吗。”

“马龙那边……”

“你们俩的事自己解决,我就问一句,到底什么时候去领证。”

“您这么心急干什么。我刚才是要说,帮他跟您请个假,明天我俩去领证。”


评论(52)

热度(1499)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