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05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小学生文笔,争取不崩,非常欢迎捉虫和提意见

严禁未经作者许可转载

 

包子已经上笼屉啦~晚上再让包子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马上就要百粉点梗啦,想想有点小激动,谢谢大家的喜欢,请监督我努力更文~

请多多评论吧~

======

领过那一纸承诺之后,两人的生活重新回归正轨。

没有婚宴,没有蜜月。九月十四日的中国公开赛,十月一日的世界杯,十二月十五日的世界巡回赛决赛。

训练还在继续,比赛还在继续,生活也还在继续。

张继科没有做教练。一方面是身体原因,先天性的骶骨裂应该减少运动量, 十一针封闭造成的肌肉钙化也是不可逆的,他无法继续承受高强度的训练,无论是作为运动员还是教练。

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不愿对人提起的,少年时被退回省队,无论是非对错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在一个十几岁小男孩的心里,造成的伤害是不可逆的。弟控,特别喜欢小孩子,这些属性都能说明,他是一个内心特别柔软的人,他不愿意将来让别人因为自己,也去经历这些绝境。

哪怕只有用利刃剜去疮痍,才能成长,他也不忍心见到别人鲜血淋漓的样子。

哪怕其实是正确的,但是他不忍心。

他怕他会想起,当年剃光头发,在角落中一言不发的那段岁月。

国乒第三次创业,为了精神的传承,想要扩大乒乓球的影响力,获得更多的赞助和社会关注。但是又不想娱乐化,只能加大在社会中的推广力度,走进大学,走进中小学,从孩子抓起。试图给这项已经有些老龄化的运动,注入新鲜的活力。

张继科进入国家乒乓球推广行动小组,开始前期策划筹备工作。

两人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一时间居然聚少离多。

成都公开赛的时候,张继科在第四天九月十七日悄悄去了,没告诉所有人,独自出现在观众席上。低调的穿了黑色T恤和牛仔裤,戴着棒球帽,挡死一半脸。没有荧光色,没有小蓝鞋,悄无声息的坐在那里。

身后的女孩子认出了他的背影,小心翼翼的用手戳了他一下。他回过头,女孩子发现没认错,激动的冒星星眼。他狡黠的笑了笑,右手食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女孩子用手捂住嘴巴,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他接着说道“你会帮我保密的,对吧。”。女孩子重重的点了点头,用气音回答“我什么都没看见。”

除了国家队的人之外,没什么人知道张继科和马龙的关系,就连结婚这么大的事,他们也瞒过了所有媒体。

从马龙进入场地的那一刻起,张继科的目光再也没有从他身上挪开。当初每日在一起时,不觉得有什么,可是分开之后,却相思入骨,分外难熬。

这是除了被踢回省队的两年,他们,第一次,分离这么久。

看着场上运动员矫捷的身影,张继科内心有些酸楚。身体素质和打法注定了他的运动生涯是高效却短暂的。最快成就大满贯的记录,短时间内无人能破。十一针封闭,大概,也不会再有人这么自虐。

不过现在,一切尘埃落定。他还在为喜爱的乒乓球事业做贡献,以另一种方式。

男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马龙很轻松的赢下了。

比分没有什么悬念,可张继科感觉身体有些发凉,他环顾了周围,并没有发现空调口。

马龙突然抬头向观众席上看去,四目相对。


评论(24)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