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12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看文的宝宝们早上起床就可以刷到是不是很开心。说好的二更还是做到啦~

这章就甜回来了


======

张继科在马龙的强制要求下,在床上呆了整整三天,用光了马龙的所有假期。

精神好一点的时候还乱开玩笑,就是嗓子全坏了,本来就是低音炮,现在还添了点沙哑。

“刘指说的真对,现役队员就是不该结婚,太牵扯精力了。”

“那我退役吧。”马龙正在切水果,淡淡的回了一句。

“唉我胡说八道的啊,你别乱来。”张继科急忙反对。

“逗你的,真是一孕傻三年啊。”马龙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是真的隐约闪过这个念头。特别是前两天的事,张继科吐到最后见了血丝,虽然事后知道只是喉咙出血,但当时一瞬间还是被吓到头脑一片空白。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不在家的那些时间,到底发生过什么。

不过这个念头也只是想想而已,二十多年来深刻在骨髓中的东西,怎么可能就这样放弃,身在这个位置,就不仅是为自己而战,在一方球桌上,责任和荣誉都由他们来捍卫。即使身处困境,也没有不战而退的道理。在巅峰期就此退缩,张继科也一定不会同意的。

“我说真的,你不要有这个打算。你怎么也要打到小胖能正式接班的时候。”作为彼此间最亲密的爱人,那句话有几分真意,张继科当然听得出来。“小爷不就是怀个孕吗,又不是残废了。”

即使不能在球场上驰骋,也不能成为束缚别人的阻力。

“你要现在退役,刘指还不得追到家里骂我,明年他正式接过推广组,我就不用活了。”

“明年他接手的时候,你大概在休产假。”

“呃。”虽然话是很有道理,但张继科还是有种迷之尴尬。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知道他已经怀孕的事,但想想以后行动迟缓的几个月,他感觉画面有点迷人不想再想下去了。“好了你快去做饭吧。”

张继科简直不想和马龙再聊下去。

 

手有力量的人用刀都很好看,每一刀都极稳,用力均匀,看起来又不费劲。马龙刚切完葱花,葱姜蒜炝锅是正宗鲁菜的做法,然后在专心的处理西红柿,对半切开之后剜去根部,再切成小块,手法不娴熟,节奏却不缓不慢,起落式间却有一种韵律感。

身后传来拖鞋拖沓的声音,马龙忙着切菜没及时回头。温暖的身体从他后背贴上来,双手环抱,下巴放在他肩膀上。马龙停下手里的动作,感觉到身后人的小腹处微微的凸起,三个人以一种奥利奥的方式贴在一起,夫复何求。

“肚子还疼吗?”从前两天开始,张继科偶尔会有小腹抽痛的症状出现,不过症状不严重,没有大碍。

不说话……

“怎么起来了?”

不说话……

“是不是饿了?”

不说话…….

“厨房味大,别一会又吐了,你先出去。”

还是不说话,也没出去.

“继科儿,到底怎么了?”

“刚才突然感觉挺对不起你的,可想想要是你给我生闺女,我也得伺候你。”张继科的声音还是沙哑的,刚起床说话拖着尾音,有种异样的萌感。

马龙有点感动但是更多的是无奈。这成天都瞎想什么啊,这种无事可做就满脑子跑火车的人,还是休息两天赶紧回去工作吧。

“宝贝儿你平平安安的我就谢天谢地了。你去沙发上坐会,盖着毯子,饭好了我叫你。”

“哦。”听到某个称呼,张继科脸上出现一丝可疑的红晕,转身去了客厅。

 

西红柿鸡蛋面,大概是马龙除了泡面之外为数不多能做好的食物。虽然厨艺在飞速进步,但是张继科前两天才吐到差点昏厥,马龙实在不敢给他尝试新实验或者叫外卖。

“味道还行吗?”

“挺好吃的。不过这个西红柿一点都不酸。”

 

宝宝们晚安~

上一章的评论明天再回复,不好意思,现在超困,明天还要早起上课......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33)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