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20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

多年的伤痛终于要被揭开。

窗外的月色通过纱帘透进来,在墙上映出两个人的身影。

“我都知道了,早就知道了。”马龙看着张继科的侧脸,声音沉痛。

“可我还是想和你讲一下。这么多年,我谁都没说过。”

“好,你说。”

马龙知道,张继科只是要一个发泄的途径。他也只要做好一个听众就足够了。

“当天是晚上八点多,我陪队友加练结束。在更衣室的时候,感觉特别疼,疼到站不起来,队友换完衣服先出去了。其实前段时间就一直断断续续的疼,当时什么都不知道……看见血的时候我特别害怕,不过大概就猜到了……不敢声张,谁都不敢说……去了训练基地下面的医院……唯一庆幸的是,那个队友帮我交了手术的钱,让我可以瞒着家里……是不是很蠢,我当初都干了些什么……”

“别说了,都过去了。”马龙心疼到无以复加。

“我躺着手术台上的时候哭了,我当时已经好几年没哭过了,从国家队回去的火车上我都没哭……不过应该没人看见……”张继科说道这里有些哽咽。

“当时不是特别难过,恍恍惚惚的,好像梦一样。就是感觉心里很空……”

“第二天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

马龙听到这里的时候,脑子瞬间空白了。十三年前的那天,他这辈子都不会忘,他瞒着所有人去了青岛,只听得一声“分手”,连面都没见上。

他和那个小生命,只隔了二十四小时和一百步的距离。

“那天我去了青岛,我想去见你,他们说你不在……”马龙跪坐在床上,紧紧将张继科抱进怀里。

胸膛紧贴在一起,灼热的泪水流在彼此的肩膀上。

“都过去了,都过去了……”马龙小声安抚。

“做吧。”

今夜之后,这场欢爱将在记忆中覆盖掉之前的悲痛,重新开始。

 

一切结束之后,张继科裹着被子看着马龙的眼睛,似笑非笑的表情。

“谁告诉你的?”

不违背伴侣的意志是一个好伴侣的最高准则。马龙立刻招供

“方博,他喝醉了和我说的。”

“他怎么知道。”

“他说有个哥们在鲁能,不会就是你那个队友吧。”

“不知道,不过你看,知道这件事的人其实不少。”

“对了,刘指导怎么知道的?我还以为他不知道呢。”

“回国家队没多久,体检的时候他就知道了。不过没往档案上写。”

“合着就瞒了我一个人?”

“你不是知道吗?行了不说这个了,蔡局那边到底是怎么打算的,我也不好直接问他,刘指不想和我多说,听他的意思是一切听蔡局的。”

“蔡局打算先硬扛着,不回应的话,过段时间热度就下去了,一个巴掌拍不响。至于他们上面的运作,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蔡局这么多年经营,上面也不是没有人。”

“也是,热度不下去,怎么解释都像狡辩。”

“他们未必是真想逼死我,鱼死网破的话,事情就不好收场了。”

“真把你废了,刘指还不要疯啊……”

张继科声音越来越小,慢慢陷入沉睡,心事终于放下,让他可以安眠。

马龙看着爱人的睡颜,心中无限感慨。他本不该让自己的爱人遭遇这种困境。即使他内心再强大,在现在这种特殊的时候,也应该是每日在家中安心静养,而不是为了这些事情夜夜不得安寝。

原本刚过前三个月的时候,张继科的状况好了一点,不再每日胸闷头晕,什么都吃不下。马龙还心想要赶紧给他补回来,毕竟少年时身体根基受损,往后月份大了身体更吃不消。谁知没过几日,便出了这件事,日日忧心劳碌,人倒是又瘦下去了,弯腰时能看到脊骨明显凸起,从背后根本看不出怀孕的样子,体重比退役之前还要轻,只是腹部隆起的很明显。

前几日在家,吃完饭张继科帮忙把碗收拾进厨房,起身时有点急,就眼前发黑,扶着桌子缓了半天。之前也带他去看过医生,是属于正常妊娠反应,不过反应严重程度有差异,除了静养也没什么解决方法,实在吃不下的话就去医院打营养针。

马龙看着他叹了口气,也躺下睡去。




心结终于说开~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45)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