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22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

大年二十八的时候,马龙和张继科去刘国梁家里吃饭。

之前出了那么大的事,索性暂时控制住了,刘国梁也先松了一口气。为了长远之利,不能争一时之气。一切等到年后再细细筹划,翻局重占主导地位,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这件事虽然表面上是马龙和张继科惹出的祸事,但究其根本,是他们被刘国梁和蔡振华牵连。

刘国梁心里感觉有些过意不去,又不好意思直说,但过年前总要聚一聚的。

虽然师娘说中午过来吃饭就可以了,但两个人也不好意思真的中午才过去。早上九点多,张继科又被马龙拖起来。

昨天已经说好起床时间。闹钟响了好几遍,马龙本来还舍不得叫人起床,身体上的伤病和轻微激素失衡,加上前些日子太过伤神,使怀孕的不适感加强,睡眠是身体自动修复,降低能量消耗的一种方式。

后来才发现根本就不能放任张继科,他自己一定会睡到日上三竿都不起来。

自从进入年假事情暂告一段落之后,张继科迅速恢复了一种小朋友特有的坏习惯——赖床,无论怎样,死都不肯起。虽然马龙也心疼他每天一副精神不济的样子,虽然医生也说过要增加休息时间。但也不是现在这种每天到饭点饿了才爬起来,吃完饭一个看不住就自己又溜到床上的做法。

马龙原本打算把窗帘拉开,心想阳光晃着眼睛,大概就睡不着了吧。毕竟刚开始的时候也不忍心使用太粗暴的手段。谁知道张继科翻身转到另一边,把头埋在枕头里,紧抱着被子,轻哼两声之后接着睡过去,

体育生大概很少有穿睡衣的习惯,两人也不例外。再叫了好几遍张继科还是拒绝起床之后,马龙有种想掀被子的冲动,也只是想想而已,把人冻感冒了现在又不能吃药,很久都好不了,心疼的还是自己,只好作罢。

最后是张继科还是被马龙摸醒了,怀孕之后身体变得很敏感,连痒痒肉也是。

看了眼时间之后,张继科还质问马龙,你为什么不早点叫我?

 

拖拖拉拉去到刘国梁家里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果然被刘国梁傲娇的吐槽说还真是按点来吃饭的啊。张继科在一旁嘿嘿嘿,完全无视马龙瞅他的哀怨眼神。

刘国梁还没傲娇完,他的两个双胞胎女儿赢赢和一一就从里屋跑出来了,一副小迷妹的样子。

里约奥运会的时候,记者采访刘国梁吻马龙和张继科的时候,刘国梁说是帮自己两个女儿亲的,还自曝女儿会和爱徒聊微信,一时间给两个小姑娘拉了不少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小姑娘们想扑上来要抱抱,被刘国梁拦住了。

“不可以让继科哥哥抱抱。”

“为什么呀爸爸。”

“继科哥哥有小宝宝了。你们以后就要当姐姐了。”

六岁的孩子已经懂一点事了,但还是小孩子的心理明显。

渴望长大,就是最主要的特征之一。可以当姐姐的喜悦,完全掩盖了不能被抱抱的遗憾。

赢赢和一一本来一个喜欢马龙,一个喜欢张继科。可是在小孩子的思维来看。

继科哥哥可以让她们当姐姐耶!

至于和马龙哥哥有什么关系,不在小朋友的思考范围之内。

然后一人一只手拉着张继科回到房间里面去,张继科也乐得陪他们玩。三人就这么把刘国梁和马龙扔在客厅里。

直到吃中午饭的时候三人才从卧室出来。刘国梁看着一脸不淡定的女儿们,好奇的问,你们和继科哥哥说什么了呀。

两个宝贝女儿神秘兮兮的回了一句“是秘密,不能告诉爸爸。”

刘国梁不禁长叹一声“女大不中留啊!”

王瑾故意打趣“继科儿你不会又和她们说不用好好训练吧?”

“没有没有,上次刘指特意批评过这个问题了。”张继科连忙解释。然后又故意和赢赢耳语。

“下次这种话别告诉你爸爸。”

赢赢一边笑一边点头,一一在旁边着急,说什么她都没听见。赢赢又趴在妹妹耳朵上说了一边,两个小姐妹笑成一团。

刘国梁就猜到不能是什么好话,清了清嗓子,摆出一副严父的嘴脸,催她们快吃饭,不许说话。

王瑾笑着瞅了刘国梁一眼。

刘国梁立刻补了一句。

“妈妈做的菜多好吃啊。”





好羡慕赢赢和一一啊~

这章也发糖了,再就快换换口味了

打滚求长评~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30)

热度(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