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24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小天使们凑合着看吧,po主今天手又划了,这次是铁皮划得,出了好多血......这一千字也打了很久......并且没有二更......等po主手不疼了给你们补上......



======

人群还在涌动,马龙的声音立刻被覆盖过去。

过了三五秒钟,突然响起一声女生的尖叫。

又过了五六秒,最靠近两人的前排记者们竟然有了点退意,后面的记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依然在奋力向前拥挤。

伴随着前排人群的一点退意,马龙看到了张继科。

他心爱的人正跌坐在地上。一直手撑在地面上,一只手捂着腹部,指骨用力,手背爆出一点青筋,却不敢用力按压腹部,只是虚虚的搭在上面。

马龙的一生中,遇到过很多意外,却从来没有如此慌乱过。他半跪到张继科的身侧,想将人扶起来。

“疼,别动。”

张继科想要站起来顺着马龙扶他的劲站起来,刚一动,骶骨处就锥心般的疼,腹部也一抽一抽的发硬。

马龙差点没听见张继科说了什么,他说话几乎是气音,呼吸急促,一直在小口喘着。

马龙不敢再动他,扶着他的后腰,让他可以往自己身上靠一下。

个别记者看情况不对,悄悄撤了。但大部分还是不愿放过这个机会,虽然不敢再往上挤,也在观察情况,力求获得第一手资料。

只有一个看起来年纪很小的实习记者,奋力从人群后面挤出头,一脸焦急。

“已经打过120了,救护车马上到。”

张继科的情况不太好,愈喘愈急,身体有点向下软,几乎是被马龙半抱在怀里。

马龙再抬头看他们的时候,就已经是目露凶光。轻声和那个小记者道过谢之后,在所有剩下的记者身上扫视一圈,开口说话,语气很冷静。

“在场各位还不走,是想留下来被追究刑事责任吗?”

有些人在极度慌乱之后,反而会冷静下来。也许是责任使然,马龙在看到张继科的时候大脑空白了几秒钟,之后就镇定下来了,思绪像一根弦紧绷着。他的大心脏,这么多年的历练,终于功成。

在场的记者,面面相觑,三三两两在耳语,进退两难。

又走了一部分胆小怕事的人。

张继科突然发出一声唇齿间抑不住的呻吟,声音也是很细微。马龙现在全身心都在他身上,怎么可能听不到。

马龙瞬间红了眼眶。

张继科现在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抵御痛苦这件事上,根本说不出话。

马龙看着剩下的记者,还是一副等着看戏的样子,没忍住爆了粗口。

“这件事不会随便过去的,识相的就赶快滚。”

 

刘国梁赶到医院急救室门外的时候,看到了失魂落魄的马龙。面对这个得意门生,刘国梁还是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幅样子。

“没事的,继科儿肯定会没事的……”他也感觉这个安慰有些无力,可也不知道说什么更好。任何语言在这时都是苍白的。

“我们本来还有过一个孩子的,他前几天才愿意告诉我,他还和我讲,当初有多疼……”

刘国梁拍拍他的肩膀,在身边坐下,长叹一口气。

这件事本想拖着,拖到对家扛不住的时候,再一举反击。

可现在看来,计划该提前了。




小天使们晚安,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39)

热度(5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