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33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

刘国梁的两个女儿分别叫赢赢和一一,意思是先赢球,再得第一。

张继科很认真的想自己闺女要叫什么比较好?

“平平”,“胖胖”,“球球”?

反正总不能老是小宝宝这样叫,前两个太俗,张继科飞快的决定了。

就叫“球球”好了,乒乓球和足球都是球。

马龙简直不好意思和他说。

“你不觉得球球是个狗名吗?”

但想了想,张继科是一个给狗起名叫“道哥”的人,就没说什么,他开心就好。

 

张继科的工作已经请了假,有什么可以在家里做的,他就处理完之后发到玘哥的邮箱中,不能在家处理的部分,就先交给别人。从明天开始他就要自己一个人在家。马龙很不放心,张继科现在只是勉强生活可以自理,半个小时都站不住。他之前问张继科,既然不喜欢外人,要不要让他妈妈从青岛过来帮忙照顾几天。

张继科恨不得翻个白眼给马龙看。把他亲妈叫过来,看他现在一副残废样,他妈还不得疯,能给马龙好脸就见了鬼了。他妈知道离他爸知道就不远了,到这张继科就不想再想下去了。

马龙不介意,他也不愿意让马龙面对这么尴尬的画面。各自的父母各自解决吧,没道理让马龙解决了自己爸妈之后还要解决他爸妈。

张继科直接拒绝了这个提议,表示自己还没残废,生活自理还是没有问题的。再说还有玘哥,偶尔来帮忙买个菜什么的。

玘哥知道的不太多,只以为他就是妊娠期反应严重,加上旧伤复发。毕竟是自己亲师弟,还是心疼,每天中午按时按点过来帮忙做饭。张继科虽然不想麻烦陈玘,但是为了让马龙放心,只好对不起自己师哥了。

不过有个秘密张继科谁也没说,陈玘做饭真难吃。

马龙每天晚上训练结束都回来。有时候实在晚了,楼上只有他们家的灯还开着,透过窗帘,温暖的黄光,是特意给他留的灯。马龙回来之后张继科一定会醒,说是白天睡多了,其实是现在身上难受,根本睡不踏实。

 

大年初十的时候,是张继科生日。

马龙提早一点回家了。定了黑森林蛋糕。张继科是一个热衷甜食,尤其是奶油的人。虽然和他给人们固有的形象不太符合。但在马龙看来,有种反差萌,特别是他添叉子上的奶油的时候。

这是第一个一家三口一起过的生日。

马龙回家的时候,张继科扶着腰出来开门。他穿了件浅棕色的宽松粗棒毛衣,整个人看起来毛茸茸的,腹部在前面顶出一个小弧度。这件衣服是他怀孕之前的,但是现在整个人瘦的太厉害,除了腹部,其他地方倒是撑不起来了。

“怎么起来了,不是和你说了我有钥匙吗。”马龙和张继科说过他回家都会带钥匙,不用特意起来给他开门。

“家里有人还自己开门,看起来太惨了。”张继科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然后又扶着腰自己回到沙发上看喜洋洋,他下午的时候无意发现这个动画片,本着应该进行胎教的原则看了一会,没想到满满的槽点,他边在心里发射弹幕边看,不知不觉也看了好几集。

“现在小孩就看这个长大,太侮辱智商了吧。”见马龙回来,张继科终于找到可以吐槽的人。

“没事,以后我们给球球看漫威系列。”马龙出言安慰,顺便安利了下自己的心头好。

“也没好到哪去。”

“那也比喜洋洋强多了吧。”

张继科想了想,没反驳。

 

晚饭吃蛋糕的时候,张继科被马龙禁止吃第二块。

“可是球球很想吃啊。”

“球球说他不想变成胖球。”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51)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