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44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 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哈哈哈我回来了~

 

======

五一小长假的时候,全国各地的旅游景点统统人满为患,帝都更是堵到让人连马路都不想踏上去。加上张继科已经怀孕八个月了,整天各种小毛病不断,也没有体力和精力出去感受小长假的乐趣,在家待着马龙都担心会不会出什么意外,提前和球球见面,索性那里都没去。虽然这是两人第一个一起度过的的五一劳动节,之前要么训练,要么各自回家或者见朋友,到头来,竟然没有过两个人一起过过小长假,就迎来了三人世界。

马龙在家里打扫卫生,对于绝大部分男孩子来说,很多小细节无足轻重,只要不是太脏就可以,但对于张继科这种洁癖患者来说,很多事情时坚决不可以的,地板怎么可以不每天擦,衣服怎么可以不每天洗,出于身体情况实在不允许,现在用洗衣机来洗衣服已经快要接近他的忍耐底线了,放假在家,既然不出去玩,当然要进行大扫除啊。

马龙的内心其实是不想干的,在他看来,地板很干净啊,玻璃也很干净啊,床头柜上有灰吗,我没看见啊。但实在担心自己现在不干,假期结束回去训练的时候,张继科洁癖发作挺着肚子亲自动手打扫,本来就每天各种不舒服,再弄得腰酸背痛的,想想还是自己现在都干了吧。

棕色的地板很难打扫,是一种很能藏灰的花色。正当马龙对于为什么不用吸尘器表示哀怨的时候,门铃响了,是门卫说有快递来了,问要不要送上去。

这个小区的安保工作还是很到位的,快递,外卖,不经过住户的许可,不能随便进到楼内。上次出事,也是出了单元门之后才发生的。

马龙问张继科最近有没有买过东西,是不是偷偷买了小饼干。对于每天食欲不振,营养不良,还热衷小甜点的孕夫,马龙实在是放心不下。张继科信誓旦旦的称自己绝对不可能干这种事,得到否定回答之后,马龙心里顿了一下,示意门卫自己下去拿。

他担心,有人寄来了奇怪的东西。毕竟这种事前段时间发生过,血红的大字,“国家的耻辱”。不知道是谁寄来的东西,没有寄件人地址。他当时在楼下收发室拿上来的,在电梯上就感觉不太对,地址只写到单元号,没有门牌号,他索性提前拆开了,看到这几个字之后,心里颤了几下。

“国家的耻辱”,这句话说得非常重,对于运动员来说,为国征战的荣誉感,是他人不能轻易抹杀的。

已经在电梯上了,手边没有垃圾桶,这种东西马龙也不敢乱扔,折了几下装进口袋里,就进了家门。

他不知道张继科后来拿他外套挂进门口衣柜的时候,看见了。

张继科什么都没说,装作没看见,将那张纸看完之后重新折好原样放回去了。既然是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那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张继科也有些惊讶于自己的淡定,应该会很生气的,可为什么不呢。

时间已经从他身上带走太多东西了,他变得成熟稳重,变得温和可亲。

他已经不是那个鲜衣怒马,桀骜不驯的少年了。

 

远在日本的福原爱寄来了缓解妊娠纹的药膏,还有一些可爱的小饼干,并且附赠了纸条说,要每天按时涂抹,才不会留疤哦。

马龙在收发室打开检查过了,虽然寄件人写了福原爱,但他还是放心不下。张继科看到了划开的胶带,没有问。

看到皮肤乳的时候,张继科内心有点抗拒。作为颓废了将近三十年的,除了洁癖不在意其他形象方面问题的前职业运动员,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之类的问题。

再说,已经八个月了,现在是不是有点晚。看看保质期,嗯,留着以后在说吧,小饼干比较重要。

 

“吃完饭再吃饼干。”

“刚才卧室你还没打扫完呢。”

 

 

求评论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62)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