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45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 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

晚饭后,马龙将碗筷放进洗碗机之后,开始研究福原爱寄来的皮肤修复乳。洗碗机是预防家庭矛盾的利器,虽然他们之间并没有因为洗碗这种问题吵过架,本来是谁做饭另一个人就刷碗,但是有了球球之后,只要马龙在家,他就包了这项工作,张继科弯腰的时候窝到小球球怎么办。

爱酱很贴心的帮忙写了中文产品介绍,使用方法,还使用了颜文字,卖的一手好萌。结婚之后的爱酱,并没有因为成为人妻而变得成熟端庄起来,还是那个小可爱。

张继科一脸哀怨看着妊娠纹修复乳这几个字,没忍住吐槽。

“爱酱这是嫁给台湾人之后说话都变嗲了吗。”

他试图用这种方式来掩盖自己对妊娠纹修复乳这种未知事物的复杂情绪,想要强行岔开话题。内心的茫然,害羞,震惊等情绪统统搅合在一起,面子还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张继科横着倚在沙发上,腿放在上面,低着头用手戳球球,左边一下,右边一下,玩的心不在焉,一直抬头偷瞄马龙的侧脸。

马龙正在一脸认真的研究涂抹手法,先从肚脐向两侧推开,再从腹底向上,还要顺时针。对于多年来一直不断改进打法的职业选手来说,这点简单的事情根本不值得一提,但马龙还是以超乎寻常的认真态度对待了这件事。

关乎到他的一切,都不是小事。

张继科见马龙看了那么久,无聊到用脚趾去戳马龙的腿,结果被人抓着脚踝摁住。

五一的气温还不暖和,进入怀孕后期的人每天都手脚冰凉,在家里还一直穿着厚厚的毛线袜子,摸起来手感毛茸茸的。

“别乱动。”语气很像哄小孩子。

张继科突然心里不大痛快。可能是孕期容易多虑,他争强好胜了将近三十年,虽然现在是特殊时期,但突然变成体弱多病的弱势群体,被人这样保护照顾,他在理智上可以接受,但感情上还是始终有一点别扭。加上前几日那封信的事情,这瓶修复乳触发了某些深藏的感情点。

张继科没有再动,保持原有姿势,没说什么。

马龙感觉不太对,转头看他。

“怎么了?”

“没事。”

马龙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想了什么。

“前两年你腰伤犯了动不了的时候,小胖和周雨还照顾你呢,也没见你这么别扭,合着你心里我还不如他俩?”马龙故意插科打诨。

“你哪有他俩可爱,一把年纪了争什么宠。”张继科没忍住嘴角向上的弧度,还不愿意这么快就绷不住表情,把头转向墙那一边,不去看马龙。

结果被人直接一个抄手抱,腾空的一瞬间,张继科是懵逼的。

“我艹。”在这种氛围下,张继科不愧为破坏气氛王,简单粗暴的用两个字表达了内心的震惊。

“孩子都这么大了,还惦记别人?”

“喂,快放下,摔了怎么办。”

“你现在连一百四十斤都不到。”

这个体重和退役之前相比,轻了十斤,等到生完球球之后,大概也就能剩一百二多点不到一百三。别人怀孕是时候都是体重上涨飞快,到了张继科这里,就是体重一直下降,再过一个多月就要生了,体重也没有什么恢复。

张继科手护着肚子被放在床上,看着马龙拿着那一盒修复乳跃跃欲试。

球球的发育状况刚过标准线,所以张继科身上没有那种深紫红色的疤痕,只是在腹底有几道皮肤被撑开的浅色裂纹,不仔细看不明显。

本来这种程度的疤痕不算什么,但主要是皮肤被撑开的时候,会产生轻微痒痛的感觉,可以忍受,但总是不舒服的。

如果不是福原爱在使用说明上这样写了,马龙完全不知道,张继科没有说过这个问题。

既然知道了,就无法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调高空调温度之后,马龙才让张继科掀开了衣服露出腹部。

触手温热,饱满而紧致。

在这样的室温下,马龙的额头上渗出一层薄汗。

他们眼中的彼此,都无比性感。

 

 

 

 

 

 

评论(25)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