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番外——妹妹在哪09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 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RO体系设定在此





======

今年的十一假期,马龙只有后三天可以在家休息,虽然国家队的队员们都要放假,但是身为总教练,他身上的责任要重很多,训练计划要制定,队员心里要开解,敌国对手要分析,还有上上下下的关系要处理,平日里周末也是难得休息。国庆的时候,还有一个小队员要加强训练。

这个小队员叫赵黎,才十五岁,刚进国家一队。出生于零八年,传说中的奥运宝宝,脾气狂傲不羁,但是成绩优异,让教练组很是头疼。马龙有次和刘国梁说起这个成员,刘国梁笑的一脸狡黠。

“你知道我当初教继科儿是什么感觉了吧。”

马龙一时语结,在他眼里,张继科除了有点洁癖之外,没有任何问题,所谓外人说的一些性格狷狂啊之类的,他其实根本感觉不到,一直遭到外界非议的“素手碎红裳”在他眼里除了不满张继科在媒体面前露肉之外,没感觉有什么毛病,但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道理,他还是明白的,所以他不能反驳刘国梁。

对于赵黎,按照成绩来看,很适合作为下一代接班人来培养,樊振东现在二十六岁正当打,之后的接班人和他差了五岁,二十一岁,也是出成绩的好时候。赵黎这个年纪很合适,实力也具备,只要将来不出太大意外,出成绩是早晚的事情,但是他性格确实和年轻时的张继科有点像,将来恐怕难以控制,马龙格外花了很多心思,包括这次十一假期,也要给他格外辅导。

所以在家的第一天,张继科抱着儿子一起睡懒觉,马龙自己去上班。

晚上当然不是和儿子一起睡,早在球球三岁的时候,他就已经自己在房间睡觉了,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也是各种不情愿,甚至哭过鼻子,但是没过一个星期就适应了,只是要他们讲睡前故事,讲到自己睡着才能离开。可是每次一有机会的时候,他还是想和和爸爸们一起睡,抱着自己的小枕头和小毛巾,啪嗒啪嗒的跑到主卧,蹭在他们两个中间,捏着爸爸的小手指,像是这样就不会分开似得。

早上七点的时候,马龙已经完成了洗脸刷牙一系列动作,收拾好自己要出门了,他生物钟六点半准时起床,不需要闹钟,也是担心张继科被吵醒,可是出门前进卧室看了一眼,张继科已经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要爬起来马龙出门了。他现在身体不是很方便,起身的动作有点迟缓,马龙也不催他,静静的站在门口,等着他过来送上一个亲吻,再开始今天的工作。

一直走到马龙眼前,张继科的眼睛都没完全睁开,看上去有几分“少年感”的天真,虽然他已经三十五岁,眼角爬上了一丝细纹。

十月份的天气还不算凉,他们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赤裸着上身,肌肤相亲时的质感格外真实,即使现在不能做什么,但彼此身体的温度已是最好的安慰。马龙总喜欢一寸寸抚摸这具身体,他熟悉上面的每一道纹路,每一寸骨骼。即使更加年轻鲜活的肉体,也不能将他的注意转移开。

送上张继科早上睡眼朦胧的送马龙出门之后,球球就抱着枕头跑到他们的房间,要求一起睡。

两个人直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早午饭是草莓鸡蛋土司和黑米豆浆,加上一碟拌黄瓜。

将甜吐司片浸透蛋液,放在平底锅中小火煎熟,等到边缘微微焦黄时铲出,趁热涂上大颗粒草莓果酱,让果酱利用热度渗透进土司中,这是球球很喜欢的。

黄瓜,胡萝卜,洋葱,芹菜,全部切丁,倒入一勺味极鲜,两滴香油,拌匀即可。

豆浆则是昨晚泡好的谷物,放入豆浆机中,二十分钟后便可以完成。利用做豆浆的时间,完成土司和拌黄瓜的步骤,等到豆浆机的“滴滴”声响起,整个早饭便可以完成了。

虽然很简单,但是营养丰富,球球也不是挑食的孩子,吃饭永远干干净净,从来不剩饭。

之后的整个白天,张继科在家陪儿子看动画电影,洗衣服,哄儿子去睡下午觉之后自己看了会诗集,泰戈尔的《新月集》,坐在飘窗上,吹着小风,感觉无比悠闲。

当然,他没忘记拿个垫子坐在身下。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15)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