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番外——妹妹在哪15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禁止转载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 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RO体系设定在此


前文链接  

番外  妹妹在哪【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13】【14】


正文部分和其他番外,在这里   目录汇总


樊振东打电话过来的时机,刚好缓和了他们之间即将来到的沉默气氛。

阳光暗下去了一点,像是被飘来的乌云挡住了大半。室内的光线突然暗下去,连带着氛围都冷清下来。张继科摩挲着手里的杯子,像是在思索什么。赵黎的出现让他感到一丝异样,这个一直出现在马龙描述中,但从未见过的小孩子,目光复杂,似乎想要透过他看透什么,这种赤裸裸的目光不像他的言语那样恭敬,让张继科不想做出评价。他没有问马龙赵黎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这个小孩子的出现像是打破了某种平衡。

曾经,我不问,但我们彼此熟知一切。

现在,你不说,而我们似乎渐行渐远。

这样当然是一个夸张的说法,但是长期以来,两人的工作不在同一环境中,一起工作的同事也很少有交集,他们不再像一起在国家队的时候那样,二十四小时黏在一起,亲密无间。

还没退役的时候,回俱乐部打联赛的日子就是分开最久的时候,可那时的浓情蜜意让他们每次重逢都是更加浓缩的甜蜜,干柴烈火,过分的体力消耗让他们没有精力去在意这些分离中间的事情,每次的分离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的琐事会消磨人的激情,圣人也不能免俗。

电话的内容不是球球已经发现了,这是一件让马龙和张继科感觉很欣慰的事情,至少不要让小孩子担心,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共识。他们已经给自己的父母带去了很多困扰,让他们一直不能放心老去,现在更不想将这种困惑在加到球球身上,他们不想给他任何心理的负担,不想让他在这个年纪就为家长担心,这起码应该是他四十多岁之后才需要担心的问题。

球球中午的时候被樊振东带出去吃东西,樊振东特意点了小孩子喜欢的奶黄包和蜂巢糕之类的甜点。对于自己哥哥的孩子,他从小看着球球长大,很是疼爱,球球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都清楚的很,特别是喜欢甜点这一点,和张继科简直一模一样。球球还干出过吃冰激凌想点五个球摆成五环的事情,但是樊振东不敢惯着他,怕他回去拉肚子自己没法和哥哥交代。

但是这件事也瞒不住多久了。樊振东性格实在,小时候打球还总是被马龙骗,长大虽然好了很多,但还是本性难改,实在不擅长骗人。球球吃饭的时候情绪不对,樊振东借口上洗手间出来打电话,还特意叮嘱服务员,小孩子自己在里面,别让旁人进房间。

张继科听说后执意出院,坚持称自己只是发烧,回家休息也是一样的。马龙找医生问过意见之后勉强同意。其实医生有点反对,主要是担心之后会引发其他不良症状,主张住院观察,但是患者坚持,也不好过分阻止,只好黑着脸同意。

两人等到傍晚打完今天最后一瓶吊水之后,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其实来的匆忙,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张继科看着马龙去办好出院手续,把仅有的一点东西归集整齐,两人就一起出门了。过程中,几乎没有说话。

 

写的匆忙,明天再改一下吧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40)

热度(2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