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02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小学生文笔,争取不崩,非常欢迎捉虫和提意见

严禁未经作者许可转载

 “继科儿,你怎么和刘指说的?”晚上两个人窝在沙发里,头靠着头看电视,纪录片频道正在演动物世界,张继科也把脑袋蹭在马龙的脖子上,毛茸茸的,马龙没忍住伸手揉了一把。

“还能怎么说,直接说了啊。”张继科漫不经心的回答道,顺便又蹭了蹭,换了个姿势,让自己瘫倒在沙发上的姿势更加舒适。

“我看今天晚上刘指这个反应,可是让你吓得不清。你可以稍微婉转一点的啊。”马龙转头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大型犬,认真的说道。

“咱俩这么多年了,他有什么可惊吓的啊,我以为他早该猜到的啊,不然我干嘛挑今天退役。”

“你简直是给了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吓,说好的送别宴,让你弄成婚前单身派对了。”马龙笑的一脸宠溺,嘴角勾起小小的弧度。“你好好坐着,别再抻着腰。”

张继科稍微往上蹭了蹭,让自己不从沙发上滑下去。“多好啊,这样一点都不麻烦。明明是惊喜,我都不要他们份子钱。”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

“就是啊,我丈母娘找人算的明天是宜婚嫁的好日子啊。”张继科把腿盘上沙发,直勾勾的盯着马龙笑道。

马龙听到刚才那句话,右手撑着沙发外侧,身体前倾慢慢靠上去,还是刚才的笑脸,可是眼神里却多了几丝深意。两人的脸贴的愈发近了,张继科的耳朵也从外向内的开始发红,眼神有些闪避,语气却不肯服输,“你要干什么。”。

两个人的鼻尖碰到一起,呼吸交错,湿润的热气弥漫在口鼻间,屋内只留下两盏昏黄的落地灯和电视不甚明亮的光影。也许是今晚的酒精发挥的作用,噗通噗通的心跳声和解说动物世界的浑厚声音交织在一起,有种异样的野性萌动。

马龙沉声回答“没事,刚才没听清你管我妈叫什么。”语气很缓慢,一字一顿,带着一种戏谑的味道。两人的鼻尖凑在一起,嘴唇张合时,让人有种马上就会碰到一起的错觉。热气浸到张继科的嘴唇和下巴处,感觉像道哥正在用毛茸茸暖烘烘的毛蹭他的下巴。

最后一个单身夜这种特殊的情况,赋予了这个时间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虽然这份感情已经很多年了,但是中间风波不断,分离,重聚,成绩的起伏,舆论的压力,还有身边的人的阻力和谅解,一直也未曾安稳。就连现在所处的这栋房子,装修的时候因为忙于比赛,也是委托朋友找的装修公司,虽然一切设计都和两人心意,但是没有忙碌的过程,总归还是有种不真实感。

现在终于一切尘埃落定。

两人许久没有说话,秋日的深夜凉意渐浓,可房间里的人却从身体内涌起异样的燥热。

张继科的脸早已红到了脖子。

“已经快凌晨了,你快点去洗澡吧。”张继科把脸转过去,用气音说话。“我先睡了啊”

“我很快的。”马龙又凑近了一点,贴在他耳朵上,痒痒的感觉仿佛要顺着耳道流进心房。

张继科故作镇定的哦了一声,推开马龙,快步走进卧室。

马龙在沙发上看着他别扭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又坐了两秒,转身走进浴室。

浴室是淡蓝色的风格。渐渐升起的水气,氤氲了镜子。

马龙忍不住想起那些过往,国家队的集体浴室,一排排的花洒,冰冷又温暖,清晰又模糊。那个少年的身影,单薄而挺拔。逐渐强壮,又逐渐清瘦下去。

水流强有力的冲击着背部,灯下的水气也逐渐浓郁,化作一团抹不开的浓雾。

客厅的钟声响起,整整十二下,低沉的很。马龙被这钟声从回忆中拽出,定眼看了看这个方方正正的小浴室,这只属于他们两个。

他匆匆擦干身体,回到卧室。

他深爱的人,已经熟睡。


评论(37)

热度(6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