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09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这章字数有点少,左手食指被割了,打字效率好低......

今天突然发现,表演课老师某个角度和科科长的好像,好激动,有点没法直视他了~


=====

世界杯中,马龙有惊无险的卫冕了冠军,亚军还是樊振东。不过这个九七年的小孩子实力和去年相比又有了提高,从马龙手里拿下了两局。

因为飞机延误,从德国回来已经是晚上了,和预计相比晚了十二个小时。本来应该各自先回家或者回宿舍休整一下,但赞助方执意先摆庆功宴。除了国家队成员之外,其他各路人物早已到位,没有让他们再等下去的道理。金主为大,国家队的领导们也不好推脱。于是,一辆大巴直接将所有人带去了早已预定好的酒店。

在大巴上,马龙给张继科打电话想说明情况,但张继科正在开会,挂断后只是简单回了消息“回聊”。马龙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对本来就不耐应付的庆功宴更加烦躁,可脸上却不露声色,只是默默拿手机刷着新闻。

坐在他身旁的樊振东小声哀嚎了一句:“好想回家啊,感觉这样跟去卖笑一样。”

马龙转过头去瞥了他一眼:“以后胡说八道的时候小点声。”

被张继科称为世界第一可爱的小胖,吐出舌头,做了一个自以为很丑的鬼脸。然后也低下头开始刷手机。没刷两下又抬起头和马龙说话。

“龙队你真无趣,老这么一本正经的。科哥和你在一起不是要无聊死。”

听小胖提起张继科,马龙就想起里约他俩住一起的时候,每天一起满嘴跑火车。突然感觉,国乒的下一代接班人的画风,有点被带跑偏了。

不过马龙还是笑着摇摇头,张继科是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特别喜欢撩,撩完就跑,跑不掉的话就会被反调戏,还次次不长记性。除了网上看直播的迷妹们,张继科也基本只撩马龙一个人。不过这一切,只有马龙自己知道,并且不打算分享给小胖听。

席间觥筹交错,马龙无心应付,酒过两巡之后找理由开溜。和队友们打了声招呼后就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把樊振东推到人前,作为未来的接班人,学会和别人打交道也是必备技能之一。

一出酒店的大门,马龙就急忙给张继科打电话。

那边很快接起,声音听起来比前几日要有活力。

“我这边活还没完呢,什么,从庆功宴上跑了,哈哈哈。”

“别笑了,我去接你下班。”

“你闺女这几天可乖了。”张继科突然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马龙愣了一下,瞬间明白了张继科的意思。虽然一直知道他舍不得,但亲耳听到这个确定的答复,还是很高兴的。出去比赛的这几天的时候,马龙也认真想过这个孩子的去留问题,他希望这个孩子可以抹平之前的伤疤,从张继科对果儿近乎溺爱的宠爱中就能看出,这么多年过去他还是有心结。接下来的过程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可是既然张继科要坚持内心的想法,马龙自然只会无条件站在他身边。

“她爸爸这几天乖不乖呢?”

“喂!”

“你怎么知道是闺女?”

“肯定是啊,我就这么觉得。”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喂,怎么说的和我无理取闹一样,你过来的时候带点吃点,我有点饿了。”

“你想吃什么?”

“小蛋糕。”

“晚上吃甜食不好。”

“你闺女要吃的。”

“…….好,给你买。”


晚上十一点之前争取再更一次,如果我实在打不出来,就明天再更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47)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