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blue

【龙獒】此后无恙10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高能预警

生子生子生子,重要的事说三遍

设定男男在一起可以正常结婚生子,只不过人数较少,非ABO


马上熄灯,没捉虫,明天捉

挺甜的

======

在打完十二月的巡回赛之后,马龙终于迎来了一个短暂的休假。

已经怀孕三个月的张继科,终于失去了自己的腹肌。

虽然穿着衣服还什么都看不出来,但腹部已经变得柔软,不同于脂肪的质感,像是还没长成的豆荚,隐约有一个小小的弧度,侧躺的时候比较明显。马龙总喜欢把手放在上面,腹部的温度比身体其他部位略高,暖暖的,像是可以融化什么。

到目前为止,他们担心的症状还都没有出现,这个孩子像他们预期的那样健康的成长着。尽管如此,马龙还是放心不下,张继科的腰伤,始终是个隐患。

马上就是圣诞节,从结婚以后两人就一直各忙各的,已经很久没有正式的约会过了。马龙在前几天晚上和张继科说,圣诞节的时候约会吧。

张继科直接翻了个白眼。圣诞节的时候满大街都是人,干嘛非要那天出去,孩子都有了约什么会。家里好多东西没有了,这几天一起去趟超市吧,有些重的东西我拿不了。

“继科儿,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贤惠呢。”马龙忍不住调戏。

张继科老脸一红,“滚滚滚,不是怕抻着你闺女我早自己去了。”

马龙从背后抱住张继科,将下巴放在他肩膀上,双手环绕着他的腹部,两人的胸腔和后背紧贴在一起。张继科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就任由马龙这样抱着自己了。

“龙,怎么了?”

“谢谢你。”

感谢你为这个家的付出,感谢你的一切牺牲。今生此世,除了全部的爱,我无以为报。

 

去超市的时候,张继科被马龙包得严严实实的,羽绒服,手套,雪地靴,一样不少。张继科感觉自己变成一只圆滚滚的小熊,给他一个草坪的话,他大概很乐意顺着坡滚下去,不过,马龙一定不会同意的。正胡思乱想的时候,马龙给他围上围巾,缠了两圈,把脸挡住一小半。张继科正想伸手拉下了,马龙突然叹了口气,问他最近是不是又瘦了,张继科默默把手又缩回去了。

“啊,没有啊。”这三个月里瘦了十多斤,但是没有其他症状的出现已经是万幸。只是有点可惜自己以前训练时的肌肉。张继科不想让马龙再担心,又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索性装傻。

“走吧。”马龙牵起张继科带着手套的爪子,紧紧的攒在手心。

不是周末,不是下班时间,超市里人很少。张继科拉着马龙一起推了手推车,扒拉着手指说,家里的米没有了,洗衣液用完了,上次买的酱油味道很奇怪,这次不要买了……马龙听得一直点头,看着一排排货架有点发蒙,他转向了。

转头问张继科,你知道我们是怎么走进来的吗。

不知道,到时候随便走走就出去了。

你每次都这样?

我是出题型选手,你才是解题型选手,马龙队长。张继科一本正经的开始满嘴跑火车,然后跑到方便食品专区拿了五连包的辛拉面。

继科儿,把方便面放下,你现在不能吃垃圾食品。

煮的时候会放蔬菜和蛋的,偶尔吃一次没关系。

马龙不为所动,坚持自己的原则。放下方便面的张继科略微有些不开心。

 

玩具专区,一个两三岁的小孩子正坐在地上推小火车。远处,店员推着小板车,货物高过头顶,一直在喊着“麻烦让一下,让一下”。小孩子没有理会,依旧低着头专心玩自己的,板车越来越近。

张继科听见声音无意中回头,看到这一幕,快跑过去将小孩子抱起来。马龙慢了一步紧随其后,看的心惊肉跳。

店员发现有人后连忙道歉。小孩子被这一变故吓到了,眼圈发红,张继科刚想哄,马龙就直接伸手把小孩子接过去了。

你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不清楚吗?马龙脸上有些愠色。

我这不是…….话音未落,小孩子的妈妈就跑过来了,连声道谢。小孩子在看到自己妈妈的一瞬间,嚎啕大哭。

那个小孩子在那里,他看到了,怎么可能不管。

马龙再没说什么,单手揽过他的腰,另一只手推着手推车,径直走到付款台,路线准确无误。

回家的路上,马龙一言不发。到家之后,让张继科先回卧室,说自己去做晚饭。

张继科心里知道,这件事确实自己考虑不周。在超市的时候动作幅度太大,现在腰部像针扎一样的刺痛,肚子也有些钝痛。他看马龙走进厨房后,扶着腰换了衣服,把自己挪进卧室。

厨房里锅碗瓢盆发出很大噪音。张继科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包起来,然后小声叫马龙。

马龙很快从厨房出来,站在床边看着他,还是没说话。

“龙,我难受。”张继科将一只手从被子里拿出来,向马龙伸去。脸色发白,语气带着小颤音。

马龙听到这立刻半跪到床边,摸着他的手,感觉指尖发凉。

“怎么样,哪里疼?”

“要龙的吻才能好。”

 

 评论是更文的动力,就酱~



评论(56)

热度(5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